新乡河务局举办人事工作专题培训会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3-09-28

为进一步提高人事干部工作水平,根据“夯基础 提能力”大练兵活动有关安排,近日,新乡河务局举办干部人事业务专题培训会议。

培训会紧扣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规定》等规章制度,并就部分重点工作的具体程序进行了专题辅导,对工作中常见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梳理解答,着力帮助培训人员熟悉政策法规,理清工作程序,更新思路方法。会后,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巩固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务实管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使人事干部更加系统学习掌握好新时代干部人事工作相关要求,切实增强业务本领,为新乡黄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夯基础 提能力”大练兵活动安排,继续围绕机构编制、劳动工资等人事工作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张晨光)


责任编辑:来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