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河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3-04-03

3月29日,焦作河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开班。轮训采取专家辅导、现场教学、观看视频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局科级领导干部参加轮训。 

开班式上,该局负责人指出,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贯穿始终,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把握重大部署,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扛稳保障焦作黄河安澜的政治责任,以自身资源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助力流域高质量发展;要以黄河保护法实施为契机,乘势而上开创焦作黄河保护治理良法善治新局面;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焦作黄河、沁河数字孪生建设,支持保障“四预”工作,按照“需求牵引、应用至上、数字赋能、提升能力”要求,重点推进焦作黄河、沁河现代化综合管理平台建设。 

该局负责人强调,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让忠诚之心愈淬愈纯,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要踏石留印强落实,让担当之为愈进愈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细化实化为对焦作黄河保护治理工作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具体工作上;要改革创新破难题,让奋发有为愈战愈勇,加快推进焦作黄河保护治理重点领域改革,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发展难题;要从严从实正作风,让过硬之质愈炼愈刚,从作风建设破题入手,通过问题整改不断提升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以优良学风、奋进新风、正气清风锤造干事创业的过硬能力。(赵智乾)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