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河务局“党旗映红幸福河”党建品牌标识发布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2-07-12

党旗映红幸福河党建品牌标识发布24.png

为持续提升基层党建示范带创建水平,不断丰富完善提升河南黄河党建工作品牌,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河南河务局面向全局开展了“党旗映红幸福河”党建品牌标识有奖征集活动,经过征集和评选,“党旗映红幸福河”党建品牌标识日前正式发布。


标识图案的主题元素由太阳、党徽、河南黄河河道艺术变型、“党旗映红幸福河”字样组成。党徽和红色的太阳构成党旗映红的意象预示着河南黄河保护治理事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如旭日东升、蒸蒸日上展现出更加绚丽出彩的光明前景。由河南黄河河道艺术变形构成的主图案具象化展示了河南黄河全貌,斗折蜿蜒、经行中原,如神龙腾踏、气势恢宏。六条线条分别代表河南黄河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的六个片区线条舒展有致如鲲鹏展翅似巨浪澎湃表征着河南黄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党旗映红幸福河”毛体字样与“黄河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标准字样保持一致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更加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河南黄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标识图案设计坚持图文并茂的致思理路浑然一体、相辅相成深刻表征了河南黄河“党旗映红幸福河”党建品牌的精神特质和丰富内涵。


2020年以来,河南河务局紧紧围绕河南黄河保护治理中心工作,突出政治标准,强化党建引领,重点突破、多线联动、整体推进,高标准打造出契合自身特色的党建品牌,“党旗映红幸福河”河南黄河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创建工作初步实现了“硬件有形、软件有实、特色突出、品牌响亮”,蜿蜒在“幸福河畔”的基层党建示范带,已然成为黄河安澜保障带、黄河生态景观带、绿水青山富民带、文化传承展示带。


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标识发布为契机,以“六个一”措施为抓手持续发力,全面丰富“党旗映红幸福河”党建品牌,不断深化“党旗映红幸福河”河南黄河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创建提升工作,推动全局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孙欣华)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