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河务局观摩展示基层党建示范带创建成果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河南河务局召开逐支部观摩暨基层党建示范带创建成果展示会,旨在进一步交流“黄河先锋党支部”创建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展示近阶段“党旗映红幸福河”河南黄河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创建成果,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一要注重突出特色创新,彰显支部建设实效。二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有利于党员参加活动,有利于党员发挥作用,有利于推动工作“三个有利于”原则,合理设置党支部,划分党小组,贴近基层实际。三要注重能力、素质提升,选强培优党务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下一阶段,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再接再厉,继续扎实推进示范带创建工作,进一步探索建立党建引领、全局联动、创新融合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河南黄河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创建的辐射带动作用,擦亮特色品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孙欣华)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