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村分洪闸管理处党建示范点“两张名片”映红幸福河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0-09-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党旗映红幸福河”濮阳黄河水利示范片创建工作,近日,渠村分洪闸管理处在渠村分洪闸闸头精心设计的“党旗映红幸福河”“黄河基层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两张名片亮相幸福河。 


该处自创建“党旗映红幸福河”党建示范点以来,以开展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实践活动为契机,精心打造渠村分洪闸特色党建品牌,全力推动党建与各项治黄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展示黄河工程水文化融合发展的成就,该处充分依托渠村分洪闸的雄伟工程面貌及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优势,经处党组反复讨论、精心设计,细心打造党建品牌,最终以党旗为引领,镌刻“党旗映红幸福河”字样,树立党建示范带标牌,标牌图案有党徽、五角星、中华传统水文和毛泽东手书集字“黄河基层水利基层党建示范带”组成,党旗、标牌与渠村分洪闸工程简介石碑相互映衬,融为一体,彰显了黄河特色,展示了水利风采。(郎青华)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