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河务局检查一线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4-03-29

为全面掌握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落实保障措施,近日,濮阳河务局组成防汛物资清查小组,对局属各物资储备单位的物资仓库进行了全面清查。

清查小组深入濮阳县南上延控导工程、范县李桥险工,台前县影唐险工等一线实地查勘。在清查盘点过程中,清查小组对国家储备防汛主要物资、常用机具及备防石等防汛物资进行了全面清查盘点,核实了器材账、保管账、标识卡、实物数量、物资报表记录及出入库等情况,确保库存物资清查各类信息真实可靠,做到“账、卡、物”三相符。对仓库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储备物资设备的储存安全。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举一反三,限期整改,进一步加强防汛仓库管理。

通过此次实地清仓查库,该局全面掌握了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为全年抗洪抢险提供了可靠物资保障。(朱子琤 徐新卓)


责任编辑:来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