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河务局开展直管工程运行管理监督检查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4-03-29

为全面做好直管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工作,提升安全运行管理水平,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3月26日-27日,濮阳河务局成立检查组对局属单位开展直管工程运行管理监督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范县河务局杨楼控导、李桥控导、彭楼闸和堤防工程,濮阳二局刘庄险工、兴张险工、焦寨险工、城南险工和堤防等10处工程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严格对照直管工程安全运行监督检查问题清单,对直管工程“六项机制”建设和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及工程实体、日常运行管理与维护、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做好记录、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意见,对管理中的一些薄弱环节进行提醒。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直管工程监督检查工作,组织精干和专业力量完成全覆盖自查,做到尽职履责。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抓好整改落实,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举一反三,避免同类问题反复出现,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水平,全面推动该局直管工程运行管理向好向上。(逯伟 葛睿聪)


责任编辑:来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