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河务局开展汛前通信设施检修工作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4-03-29

为确保2024年黄河防汛期间通信畅通,濮阳河务局按照上级部署,组织精干力量开展通信设施汛前检修工作。

该局一是深入分析2023年汛期通信保障风险点,进一步修订完善各类预案,使其更具有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二是对全局所有入网设备使用者姓名、IP地址和MAC地址等信息更新核查并存档。充分发挥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在网络安全防护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防汛期间网络安全管理。三是逐级清查、测试路由器、交换机等设备,对服务器进行灰尘清擦、数据清理保存和防病毒升级,规整机架跳线。四是对一线班组电话更新汇总,并逐一呼叫测试,确保一线班组通讯畅通。五是对发电机组、电源系统、蓄电池、信息采集车、机房空调、机房门窗、房顶漏雨等基础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六是开展数字孪生建设成果汛前调试工作,确保各信息化平台在防汛中切实发挥应有功效。(靳翰林)


责任编辑:来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