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河务局:多措并举抓好堤顶道路硬化工作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4-03-29

为补齐堤防工程短板,进一步提升堤防管理水平,滑县河务局多措并举抓好堤顶道路硬化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该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堤顶道路硬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树立造福群众的大局意识,盯紧关键环节,将堤顶硬化道路建成经得起检验的“放心工程”,修成金堤两岸群众的“连心路”。

二是加强监管,狠抓工程质量。施工前,该局与施工方签订施工协议,明确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施工方案进行施工,确保硬化路面符合设计要求。同时局成立道路硬化工作专班,全程监管施工质量,督导施工单位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保障工程扎实有效推进。

三是更新观念,注重后期养护。该局牢固树立“建设为基础,养护是关键”的观念,对道路硬化工程中重建设轻养护的思想坚决纠正,同步实施建设与养护。(刘将辉 韩雪垠)


责任编辑:来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