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河务局:水法宣传进企业 座谈交流促提升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4-03-28

3月26日,豫西河务局水政执法人员至黄河小浪底港航建设工程(洛阳境)项目部开展水法宣传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紧扣“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会上,该局水政执法人员集中宣讲了黄河保护法、《洛阳市节约用水条例》等法律法规,了解了企业节水工作开展、计划用水落实等情况,并就学习节水知识、交流节水经验及水资源监管等相关事宜与该企业职工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不仅学习到了新知识、新经验,更是深受鼓舞和启发,将努力把交流心得落实到生产生活实践中。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深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持续加强普法宣传方式手段创新,努力做到强化监管和优化服务两位一体、执法普法互促共进。(徐星)


责任编辑:来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