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河务局完成2023年度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验收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4-03-28

3月25日至26日,新乡河务局组织有关部门对局属三个水管单位2023年度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进行了年度验收。

期间,验收组按照黄委、河南河务局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验收管理规定,深入工程一线了解防洪工程维修养护及运行管理情况,查看施工合同、法人验收工作报告等相关材料,随后组织召开验收工作会,分别听取了水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维修养护项目外业检查情况和内业检查情况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并报送整改报告。

经过充分讨论,验收组肯定了2023年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各参建单位在黄河工程维修养护实施过程中,均能认真履行合同,工程整体质量合格,档案资料基本齐全,符合归档要求,基本同意通过年度验收。(连芳雷)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