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河务局召开人事工作座谈会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3-05-31

为进一步提升人事劳动工作水平,培养高素质豫西治黄人才队伍,5月26日,豫西河务局召开人事工作座谈会,讨论交流人事劳动管理有关问题或意见建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局属各单位围绕干部管理、人才培养、工资管理、职称晋升、机构编制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人劳部门承担着选配干部、培养人才、建设队伍的重要职责。各级人劳工作者要发挥好人事部门参谋助手作用,本着对党组负责、对黄河保护治理事业负责的态度,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着力提高豫西治黄干部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

下一步,该局人事工作将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豫西“十四五”人事劳动工作发展规划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多层次人才培养模式,为豫西黄河保护治理事业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张海燕)


责任编辑:来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