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活动周助力长垣幸福河建设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3-05-25

5月21日至31日是全国科技活动周,长垣河务局响应号召,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组织开展科技周宣传活动。

长垣河务局在机关电子屏上滚动展播优秀科技成果视频,组织青年职工参加线上黄河科普讲座,观看科普视频;在周营上延科普公园悬挂“数字孪生赋能,科技创新助力幸福河建设”“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条幅,设置展板;为一线班组职工、附近村民讲解科技创新成果,如“远控智能式测温水尺的研究与应用”“铅丝石笼快速封口技术”的应用领域及实用性。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切实将科技活动周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让广大干部职工、沿黄群众感受到“科技活动周”的氛围,普及了科学知识、传播了科学思想、倡导了科学方法。

 此次科技活动周领导有力、主题鲜明、特点突出,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科技兴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王振涵)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