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 精彩无限

河南河务局2023年职工羽毛球比赛闭幕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3-06-05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扬黄河精神,展运动风采。6月2日,河南河务局2023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新乡圆满闭幕。本次比赛由河南黄河工会主办,新乡河务局承办,全局11支参赛队近90名队员参加。黄河工会常务副主席柴建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四个项目。现场高潮迭起,精彩频现,扣人心弦的杀球、变幻莫测的吊球、细腻的网前挑球,令人眼花缭乱;有稳中求胜、有绝地反击、有你追我赶,大家在酣畅淋漓的攻防中真切感受到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谱写了团结进取的新乐章,充分展现了河南治黄职工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新乡河务局代表队获团体冠军,开封、濮阳、焦作河务局代表队分获团体二、三、四名。濮阳河务局宋义猛获男单冠军;开封河务局王晓霞获女单冠军;新乡河务局武宗亮、佘卫光获混双冠军;新乡河务局李傲森、李志凯获男双冠军。新乡河务局获优秀组织奖;郑州河务局、豫西河务局、建工集团、信息中心、储备中心、设计院、省局机关联队等7个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涌现出许多羽毛球技艺高超、比赛风格坚韧顽强的运动员,不仅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更为本届赛事增添了许多流光溢彩的亮点,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了团结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新乡河务局主要负责人、新乡市总工会副主席出席开幕式,各参赛单位工会主席、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崔萌萌)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