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黄河2022荣誉榜 | 焦作河务局被评为河南省“七五”普法先进单位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3-01-20

2022年,中共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司法厅联合发文表彰全省“七五”普法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焦作河务局荣获全省“七五”普法先进单位荣誉。

五年来,焦作河务局以贯彻全省“七五”普法规划为主线,全面高质量完成了“七五”普法各项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成立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研究解决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落实保障措施,制定年度普法计划,普法经费列入本级年度财政预算,保证按时足额到位,坚持专款专用;丰富活动载体,紧抓“水日水周”、“宪法宣传周”等关键节点,务实开展普法宣传与法治共建活动,发挥新媒体优势,实现“线上线下”双普法;打造普法特色品牌,提档升级全局6处法治文化阵地,确立了现代法治文化与先进思想文化、红色党建文化、特色地域文化、传统治黄文化、绿色发展文化“六位一体”的法治文化建设体系。通过在普法工作中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为推进依法治河管河,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