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黄河2022荣誉榜 | 焦作黄河华龙公司被评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3-01-19

2022年,河南省劳动保障监察协会揭晓2021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名单,焦作黄河华龙公司在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工作中管理规范、工作成效显著,再登“先进”榜单,这也是公司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焦作黄河华龙公司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把人才管理和人员培训、社会保险、和谐劳动关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及时学习与掌握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坚持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坚持公平公正的绩效观,坚持岗位锻炼和业务培训相结合,抓住培养、用好、管理人才三个环节,充分开发人力资源,有力地推动了各项人力资源与劳动保障工作有序进行。在职工工资、五险一金、社保待遇申领及个人账户管理等方面能做到按时发放、足额缴纳、依法依规、及时办理,有效维护了职工合法权益。

下步,焦作黄河华龙公司将珍惜荣誉,积极贯彻实施劳动和社会保障法律法规,规范依法用工,稳定职工队伍,强化内部管理,严格守法诚信经营,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来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