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河务局持续开展“双报到” 服务群众“零距离”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4-03-28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3月以来,河南河务局文明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顺一社区开展3次“双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双报到”工作。

3月28日,局文明办配合顺一社区组织开展“健康进万家”社区义诊活动,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传递中医药文化。活动开始前,我局志愿者积极配合义诊医生摆放桌椅、拉挂横幅、布置现场设备;在义诊现场,志愿者们主动为老人们提供座椅、搀扶坐下、拿好外套,处处细节尽显助人心意。此次活动加强了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关系,得到社区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1711592730994_副本.jpg

1711592730983_副本.jpg

此前,该局已分别于3月8日和3月18日走进顺一社区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志愿服务活动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宣讲活动。据悉,该局按照省直工委要求,自2023年以来已多次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累计近400人次。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丰富服务形式,推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马洁)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