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河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4-03-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3月13日,河南河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业务知识培训活动。机关各部门、局属各级各单位共300余人参加培训,达到预期学习效果。

培训过程中,监督处负责人全面深入的解读了安全生产基本概念,详细阐述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具体要求,并着重强调了各单位负责人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详细梳理了每项机制的具体内容。

参与培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把活动与工作实际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内容详实、准备充分,不仅使自己加深了对安全生产的理解和认识,还掌握了许多实用的安全知识和技能。今后,将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和更加专业的素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为河南河务局的安全生产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河南河务局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定期开展培训、加强监管、完善制度等措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严密有力的举措,确保大局持续稳定向好,为河南黄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崔巍巍 王恺祥)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