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河南河务局办公室秘书科荣获河南省青年文明号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4-01-02

继荣获黄委青年文明号、省直青年文明号后,近日,河南河务局办公室秘书科被授予“河南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长期以来,河南河务局办公室秘书科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办公室支委的悉心指导下,围绕河南黄河保护治理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一流管理、打造一流服务、树立一流形象、争创一流业绩”。多年来,年均起草各类文稿80余万字,编报各类信息100余条,筹备局长例会、党组会、局务会议及全局性会议等近200场次,审核把关流转各类收发文件3000余件,信息编报、公文质量、值班管理等始终走在全河前列;多名成员荣获河南省先进个人、黄委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先后获科技创新成果10余项,2次参加省部级以上征文活动名列前茅,参与编写黄河文化书籍10余部,为河南黄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下步,河南河务局办公室秘书科将再接再厉,继续以“坚持一流管理、打造一流服务、树立一流形象、争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争做先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在河南黄河落地见效、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杨帆 张梓超)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