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3-04-2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读书时。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信息中心以黄河文化为载体,号召大家品读黄河书籍,感受黄河文化,倾听黄河故事,分享治黄工作体会。

分享会重点围绕《最忆是长河——我与河南黄河的故事》《河南黄河之最》等独具亲身经历的治黄特色书籍展开。大家纷纷将身边记忆深刻的黄河故事娓娓道来,讲述着治黄人的亲历亲见亲闻,切实感受黄河人的真情流露,重温黄河治理开发艰难而又辉煌的历程。以更真实的真人真事真情,带领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到河南黄河是“黄河文化的发祥地、千年治黄主战场、幸福河建设示范区”的涵义。

腹有诗书气自华。信息中心将不断地引导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阅读习惯,鼓励大家用软实力催生治黄动力,用文化力凝聚向心力,在品读经典书籍中提升自我,在学习中筑牢黄河魂。(赵晓娜)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