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好春光 踏青正当时
河南河务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3-04-13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又是一年春游好时节。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河南河务局机关工会组织职工到新乡凤湖、同盟古镇踏春赏景,举办了健步走和文化研学体验等活动。

4月12日上午,80余名职工先来到凤湖生态公园开启春游之旅。凤湖生态公园位于黄河北岸,景区按4A级标准规划建设,以“生态、健康、文化、休闲”为理念,湖区面积2000亩,环湖步道5公里,景区共分为历史人文区、都市娱乐区、观赏休憩区、生态湿地区和湖心岛景区五大版块。在春日暖阳、湖光潋滟中,职工们切身体会到自然之美、凤湖之美,同时强身健体,放松心情。大家边走边谈、一路欢笑,心情愉悦地完成环湖健步后,又来到同盟古镇开展文化研学体验活动。同盟古镇以中原文化为依托,以游览观光、休闲娱乐、农耕文化探秘、民俗风情体验为主要特色,为职工提供了精彩纷呈、多层次、多元化的文旅体验。

此次活动既培养了职工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在运动中增进交流、加深感情、愉悦心情,又陶冶了职工文化修养,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为河南黄河保护治理积蓄精神力量。(杨喆)

1681376183937.jpg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