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信息公司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河南瑞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达公司)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作为河南智慧黄河研究院发起成员单位,是一家集信息化研究、设计、开发、生产、服务、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从事信息化行业多年的项目经理13人、研发人员20余人,平均年龄35岁,均为本科以上学历,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

瑞达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为多个单位企业提供了优秀的软件和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多种应用与技术平台,用户涉及水利、政府、环保、教育等多个行业。公司以硬件产品研发起家,基于融合通信平台,针对众多行业提供各类硬件设备终端,在机电设备、电子工程、数据测控、自动化控制等方向提供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努力积累,现主要致力于河南智慧黄河建设与研究、BIM建筑智能化工程软件产品研发,不断孵化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和水利数字孪生等领域的核心技术在水利行业的应用。

作为国内领先的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瑞达公司拥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AAA认证信用优质企业,质量、环境、健康认证体系齐全。长期以来,以技术、创新、产品、服务为服务理念,以立足科技、务实创新、顾客至上、诚信为本为企业文化。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12号

邮编:450003

电话:0371-6955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