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信监理公司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2-06-30

河南立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名河南立信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直属监理企业,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水土保持施工监理甲级、机电及金属结构设备制造监理甲级、水利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监理资质。主要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咨询、技术服务、招标代理等业务。

公司积拥有大批多年从事水利工程建设、工程管理和建设法律、法规,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良好职业道德的专业技术骨干人才,同时特聘了水利界技术权威和相关专家担任公司的高级顾问,成立了专家组,组成坚强有力的技术咨询智囊团。

公司立足黄河、面向市场,在市场开拓、人才培养、项目管理、资质资信、品牌塑造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效,创造了大量的业绩,获得了众多的荣誉,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业务范围遍布河南、山东、北京、天津、广州、海南、云南、新疆、甘肃、福州等省(市区),先后承担了大批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工程项目,包括黄河防洪工程,北京奥运项目、南水北调中线和东线工程、大中型水库扩建和除险加固工程、城市防洪、河道及大型灌区项目等,先后获得全国放心监理单位、全国优秀水利企业、河南省先进工程监理企业、河南省信用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所承担监理的工程项目曾获得水利部大禹奖、文明工地和地方政府的长城杯、天府杯、优质工程奖、工人先锋号、黄河先锋党支部等50多个奖项。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2号

邮编:450003

电话:0371-69552298       

传真:0371-6955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