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发展管理局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2-06-30

        (一)受河南黄河河务局委托,负责全局经济发展的宏观管理和行业指导,组织制定全局经济发展的意见和管理办法;拟订全局经济体制改革和经济结构调整方案,审批河南黄河河务局直属企业改革、改组方案,并监督实施。

        (二)受河南黄河河务局委托,履行河南黄河河务局出资人代表职责,行使投资主体和资本运营的职能,负责局属国有经营性资产运营的管理、协调和监督。

        (三)负责评估、审查河南黄河河务局投资或需要河南黄河河务局批准的经营性开发项目和直属企业的技改项目,并监督实施。

        (四)参与对河南黄河河务局直属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考核,提出调整、任免、奖惩意见。

        (五)负责河南黄河河务局经济管理人员和企业经营者的培训工作。

        (六)负责河南黄河水利水电企业管理协会的工作。

        (七)负责河南黄河河务局经营报表的统计和对经济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工作,代表河南黄河河务局发布全局经济信息。

        (八)完成河南黄河河务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2号  

邮编:450003

电话:0371-6955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