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2-06-30

        一、主要职责

        1、负责协助局领导对机关各部门工作进行综合协调,组织机关日常运转、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及内部规章制度建设。

        2、负责局务会议、局长办公会议的安排和决议事项的督办,负责组织局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

        3、负责组织重要文稿草拟,重大问题调研,收集、分析、整理和报送有关重要综合信息,为局决策提供建议和服务。

        4、负责局机关公文运转、保密、机要、行政管理、信访、值班、应急管理等工作,承担局印章的管理工作。

        5、负责组织局重要接待工作。

        6、负责河南治黄宣传的指导和行业管理,负责舆情动态、政务信息、新闻发布和管理,负责河南黄河网、政务外网、政务内网等的信息发布、监督、更新等管理工作。

        7、负责创新管理、目标管理、督查督办、档案管理、年鉴编撰、局机关计划生育等管理工作。

        8、负责政务公开组织工作。

        9、负责组织协调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

        10、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科室

        秘书科、行政科、宣传科、目标管理科、档案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12号

邮编:450003

电话:0371-6955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