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利人(七)》征稿启事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2-03-09 来源:水利部网

部直属各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文明办: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榜样带动作用,把榜样力量转化为水利干部职工的生动实践,根据《2022年全国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水利部文明办将继续编辑出版《中国水利人(七)》,现面向各地各单位征集稿件。

  一、征稿要求

  1.稿件应展现水利人在水利事业发展中以真抓攻坚克难、以实干成就梦想的鲜活实例,展现水利人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生动实践,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2.稿件表现的人物必须为水利系统各单位正式职工或群体(包括离退休人员)。

  3.稿件应为2021年1月以来在省部级以上主流报刊、网络等各类公开媒体发表过的反映个人或群体的通讯或特写。

  二、报送要求

  1.文章篇幅不限,文后标注刊发媒体的规范名称、发表时间、作者姓名等,并附人物生活照和工作照若干(JPG格式,大小在1M以上)。

  2.各单位报送稿件数量不超过10篇,要坚持优中选优,严格审核稿件内容,确保正确政治方向,保证事迹翔实。

  3.已收录于往年《中国水利人》中的稿件不再重复报送。

  4.请于9月30日前将稿件及照片电子版报水利部文明办。

  联系人:林辛锴,联系电话:010-63202907。

  电子邮箱:wmb@mwr.gov.cn。


  水利部文明办

  2022年3月8日



责任编辑:康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