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河南黄河法治文化带”法治品牌标志标识征集活动 等你来参与

河南黄河网 http://hnb.yrcc.gov.cn 时间:2022-04-25

“河南黄河法治文化带”是河南省司法厅和河南黄河河务局联合打造的,以“普法长廊集群、示范基地建设、法治文化作品”三大品牌为依托,横贯河南9市1区的普法精品工程。2019年,“河南黄河法治文化带”被命名为第二批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是全国最早以带状形式呈现的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向全国推广了这一做法。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河南黄河法治文化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擦亮具有河南黄河特色的法治品牌,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河南黄河河务局、河南省司法厅联合发文,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河南黄河法治文化带”法治品牌标志标识(logo),有崇尚法治、热心法治宣传工作的单位和个人均可参与。

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河南黄河河务局、河南省司法厅主办,河南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作品征集时间为2022年4月17日至5月15日,应征作品要求紧紧围绕“河南黄河法治文化带”法治品牌进行创作,充分展现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理念和内涵,彰显时代精神,体现河南特点、黄河特色、法治特征,内涵精准、寓意深刻。同时,还要具有正向明确的象征意义,主题突出、构图庄重,结构简洁、构思精巧,易懂易记、便于推广。应征作品通过电子邮箱报送,邮箱地址:814636517@qq.com;联系人:郑红(0371--69552182)。

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由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评审,评选出最佳设计奖1名及入围奖5名。主办单位将向对获奖标识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应征作品一经采用,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河南黄河河务局所有,作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